close

IMG_0032  

這算是我進入公司參與的第一部作品吧,

從高中畢業,到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,到接觸什麼叫做電影宣傳,

經歷了好多事情,大大小小的結合在一起都可以說一篇歷險記了,

言而總之,是因為台北電影節,我才有機會碰上這個機會,

 

於公司,

說我經歷過公司人力最精簡的階段,

還曾經遇到在這社會中會遇上的各式各樣事件,

曾經熬夜到不知天昏地暗,早上下班是為了回家洗澡,然後再回來上班,

還有為了在短期生出企劃案的老闆指令,所以熬夜,

從一個完全不會美工軟體的我,到可以修改一張海報,

這樣的我,應該不算為過,

 

其實,經歷過的一切我都不會後悔,

因為有了這些回憶,才讓我對於這份工作這樣的不捨得,

多的是人情,多的是為了公司的好而奮鬥,

那是一個大家集體的回憶,不是外人可以非議的,

這是屬於我們的驕傲,我們的文化,

 

或許一路上,會有人離開,會有人加入,

但是我很慶幸,當初我做了這個決定,加入這個家庭,

即便家裡的抗議聲不斷,但是大家也都這樣的走過來,

有什麼事情,就攤開來說,沒有會議下忌妒,

雖然,這陣子有了一些外來者的騷擾,

但是我相信都可以熬過去的,

 

因為,我相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